安翎

我家甜心@_莫明铛_
杂食!拒绝扫文 ,请不要转载哦
缓慢恢复更新
感谢大家的关注,给你们小心心❤

【狼队】车?车 上

Summary:Logan某天早晨醒来,发现世界大变样

预警:题目的车是真正意义上的车,不是这个车♂,小短篇,上中下完结,调剂心情的产物,灵感来自昨天和我可爱的媳聊天 @_莫明铛_ 

宝马S1000RR真的好适合小队啊,最后放了两张图片,红色那款就是狼叔 

我的文戳—【文章整合】

奇怪,今天闹钟怎么没响?

Logan睡醒的第一反应是去够床头的手机看时间,伸出手的时候他才清醒,发现哪里不对劲。

怎么动不了?Logan想着,把手伸到眼前,等等,他的手呢?

James“Logan”Howlett,某日清晨,遭遇了人生大危机,一觉睡醒,他由人变成了机车。

 

真无聊啊……

Logan的位置刚好可以看见门上自己的倒影,作为一个机车来说,他的身影还是那样帅气,至少这次车展他是主角之一。

可是Logan还是想不通,自己怎么突然变成了一个机车?过去二十八年的人生里,就算他不信奉上帝,也没有对这位老人家出言不逊过,他可以确定身边的朋友都是“正常人”,就算有一两个的爱好异于常人,本质上至少还是人。他也没有接触到什么灵异事件,那他到底为什么会变成机车?

Logan变成机车的时候正好是车子被运送到车展的时间,他被精心保养,以求在车展上大放光彩,Logan本来不知道自己到底成为了哪一辆机车,实际上,直到看到了倒影。

宝马S1000RR,红色款,一架漂亮得过分的机车。

Logan记得自己前段时间注意过这款车,当时还在想收藏一架,没想到自己现在却成了车。若是其他人变成这样,应该会惊慌失措,不知道怎么办才对。Logan却有些随遇而安的态度,他本来就是个不太喜欢思考太多的人,而且他的好友——Charles——时不时会去他的公寓找他,他的身体肯定还在公寓里,到时候自然会有解决办法。

说不定他的身体里现在装着一个机车的灵魂,在他家里横冲直撞肆意破坏也有可能。Logan饶有兴致地想象了一下那副场景,被自己逗笑,机车的排气孔喷出些许尾气,工作人员疑惑地看过来,Logan急忙忍住笑意,真险,差点露陷。

刚变成这样的时候,Logan就小小地实验了一下,他不仅是单纯的变成机车,与其说他被困在机车里,更确切的说他目前已经好机车融合成一体,他的喜怒哀乐,也会通过机车表现出来。比如他开心的时候,排气孔会喷出尾气,他生气的时候,仪表盘的指针会开始乱转,Logan费了很大的劲才掩盖住自己的情绪以免被人发现。

真无聊啊……Logan重复想着,围在他身旁的人对他不断指指点点,可惜他一个看上的都没有,这些人想要骑上他怎么可能?

Logan丝毫没有发现,自己的思想开始向着机车靠近了。

“你上次说的就是这个吧?Scott,你攒够钱了吗?”

“攒够了!我打了两份工,上次还帮老师接了点工作,刚好够,他是不是很好看?”

“是啦是啦,你眼光真好,你说你这份眼光怎么不用在找女朋友上面,现在都还单身……”

Logan听见两个声音,一对男女走到他眼前,女孩有着一头红发,比他的车身还红,身材窈窕,墨镜挂在头上,头发烫成了大波浪卷,披散在肩上,她有着姣好的面容,本来看着车的目光大部分被吸引到她身上。但是Logan注意到的事那个男孩。

对他来说还是男孩。Logan觉得他不会超过二十岁,看着还很稚嫩,充满朝气,不像他接触过的那些人,精明、市侩,男孩有着如大海般蔚蓝的双眼,看见他的瞬间露出微笑,那双眼睛里迎来了太阳,变得煜煜生辉。

糟糕——

如果是成人状态,Logan现在一定捂着胸口,感受快要奔腾而出的剧烈心跳,他好像一见钟情了。

“Scott,你真的要买它?”女孩撑着手打量机车,实在不明白好友为什么对这架车这么执着,“它确实很棒没错,不过还有更好的吧?”

“是他不是它,Jean。”Scott伸出手,小心翼翼地抚摸车头和车身,“两个月前看见他的照片时我就爱上他了,他符合我对机车的所有爱好,简直是为我量身定制的伙伴。”

Logan硬了,这不能怪他,谁让Scott在他身上摸来摸去,要知道车座是他的背部,车尾是他的尾椎附近,他该庆幸Scott的手不会摸到车底吗?

但是Logan动不了,严格的说,他精神上硬了,他身体仍然无动于衷。

Logan没想到的是,更折磨人的远远还在后面。Scott买下了Logan,办完手续后,Jean还有约,和Scott告别后先离开了,Logan迎来了和一见钟情对象兼主人的“两人”世界。

在Logan原来的想象中,以后和自己喜欢的人约会,应该找一个他么都喜欢的地方或者活动,比如探险或者枪支俱乐部,他们一起看日出或者互相对抗。

现在和他想象的一点都不一样!

Logan载着Scott,在Scott的驱使下向前开动,那双长腿夹在车的两侧,相当于夹在他腰上,要命的是Scott时不时的动来动去。他能不能不再继续动了——Logan咬牙切齿。

终于停下来的时候,Logan不禁松了一口气,他心里可是个正常的成年人,平时的夜生活不说过于丰富,至少正常的生理需求还是有的,偏偏这个人如此对胃口,这可真是一场甜蜜的折磨。

“和我想象的一样棒!”Scott蹲下身环抱住机车,在车头拍了两下,“果然选择你是正确的,明天和我一起去见见我的朋友,他们肯定也会喜欢你的。嗯……我想想,上次Kurt约我出去兜风,时间正好,把兜风加进日程表好了。”

等等?Logan惊诧,刚刚他说什么?把兜风加进日程表,也就是说他以后每天都得来一次“甜蜜的折磨”?

“对了,还得给你取个名字,Aaron?Bart?Carl?还是Jim吧,不知道为什么觉得这个名字最适合你。Jim,我是你的主人Scott,欢迎回家。”

变成机车的第十天,Logan遇见了一见钟情的对象,一个开朗的大男孩,Scott Summers,迎来他人生的转变。

t.b.c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5)
热度(109)
©安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