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翎

我家甜心@_莫明铛_
杂食!拒绝扫文 ,请不要转载哦
缓慢恢复更新
感谢大家的关注,给你们小心心❤

【狼队/虎炮】格差地带 暮光AU

前文链接:                    十一  十二

吸血鬼小队x狼人狼叔,互为歌者/烙印爱人,一个一方面本能吸引一方面自身抗拒的故事。

十三

“Peter,好久不见。”

Scott的脸色变得难看起来,Pietro挡在路上,看来今天没那么容易离开。

“Peter,我们还没熟到聊近况如何吧?”Scott握紧拳头,示意Pietro让开,Pietro摇摇头,指着Logan。

“我们当然没熟到那种程度,可是我不能看到吸血鬼和狼人搅和在一起,谁都不行,这是秩序的问题。”

Scott彻底沉下脸,Pietro话里的意思很明显,他要插手管闲事,Logan从Scott身后走出,既然不能和平解决,那就只剩下一个办法——武力。Pietro身体略微前倾,摆好姿势,脸上挂着自得的笑容,他这幅样子,看起来像是即将挑战什么的普通少年,若不是了解Pietro的本领,Scott只怕也会小看他,可他不能也不敢小看,Lensherr家族的成员,任何吸血鬼都不敢小看。

“没想到今天会在这里和你对上,Scott,之前我还可惜没和你过几招你就搬走了,今天正好试试,到底谁更厉害。”

Pietro的话音未落,整个人就已消失不见,原地只剩下一道残影,Scott耳旁有风划过,心里一咯噔,他伸出手去拉Logan,手边什么也没有。Logan被Pietro狠狠甩到远处的墙上,狼人坚实的肉体在墙上撞出一个印子,发出巨大的声响。还没站稳,第二次攻击紧随而来。Logan被突如其来的攻击弄得有点懵,不过多年的战斗经验让他迅速反应过来,从地上翻起,伸出手抵住了Pietro的行动,爪子划破Pietro的衣袖。同时,Scott的声音也传过来。

“Logan,小心!他的天赋是速度!”

Pietro的速度确实惊人。Scott看到Pietro消失喊出的这句话,到Logan听见,也不过就几秒的时间,几秒内,他们就已经比过了两轮。Logan暗自心惊,Pietro神情不变,实际上也在打量Logan。Pietro一向以自己的天赋自豪,能跟得上他速度的很少,可以说基本没有,他们姐弟这么多年被人惧怕,依靠的并不只是Lensherr家族的名声。但是今天他的速度却被一个狼人跟上了,Pietro有种感觉,如果今天不解决Logan,以后,必定会给家族带来麻烦。

而他的直觉,一向很准。

Logan发觉这个银发的小子出手更快更狠了,和最开始的那一扔完全不同,他眼里的血色变得更加浓郁,Logan招架的动作变得吃力起来,瞬息间,他身上就多了几个伤口。

浓郁的血腥味一丝丝蔓延开,Pietro眼睛里的血色加重,Scott的眼睛也开始变红,不止被血味刺激,还有自己伴侣受伤的愤怒,Scott眼睛闭合几次,每次都想放出镭射攻击Pietro,可他忍住了,他不得不忍住,Pietro的速度太快,他和Logan打斗只有残影,Scott不敢轻易出手,他怕伤到的不是Pietro而是Logan。Scott咬牙,Logan的血味越来越重,他打算直接冲上去。

Scott听到了远处隐隐约约的声音,吸血鬼的听力远超于普通人,这可能是几百米外的交谈声。打斗中,他们的位置越来越偏,四周廖无人烟。Scott知道该如何牵制Pietro了。

Lensherr家族自诩为吸血鬼中的秩序,他们看不起人类,认为吸血鬼比人类高一等,是人类进化的方向,他们不屑于和人类交流生活。因此制定了一系列规则,其中最重要额一条,不得在除子嗣人选外的人类前暴露自己的身份。

Scott还是重新闭上眼,调动能力,他再吃睁开眼的时候,强烈的镭射光射出,对面的墙体轰然倒塌,地面震颤。Scott听到远处的交谈声停顿了一会,然后变得惊讶恐慌,杂乱的脚步声开始朝这而来。

既然Pietro不想暴露在人前,他就帮他一把,这是最好逃脱的办法。

打斗中的Pietro也听到了越来越近的脚步声,他给了Logan最后一击,划开Logan的脖子,向后跳开,躲过Scott射过来的镭射,Scott上前扶住Logan,Pietr遗憾的看着他们,指尖的血液还在下滴,真可惜,就差那么一点,Pietro心内抱怨,若不是有人过来,他有六成把握杀掉狼人。

“啧——”Pietro甩甩手,拿出纸巾擦干净血液,就算是吸血鬼,也不会喝狼人的血,他反而嫌弃这股味道,Pietro抬眼看着Scott,捂住自己的胳膊,刚刚Logan差点削掉他的手臂。

骨肉重新长拢的感觉并不好受,PiEtro已经有几百年没受过这么重的伤了,他拢紧衣服,遮住手臂,神情不似最初的轻松,而是沉着脸,透着满满的杀意。

“既然你要护着这个狼人,那你就护吧。我想你应该没忘了父亲的脾气,你可不是Charles,父亲不会对你手下留情。Xavier的诚意,我会好好向父亲“转达”的,希望你们不要后悔。”

脚步声几乎在耳边,远处隐隐约约的出现人影,被Scott制造的动静引开的人差不多快走过来,Pietro瞪了眼Scott,消失在原地,等到确认Pietro完全离开,Logan紧绷的被才放松下来,靠在Scott身上,血液渗出他的衣服,连Scott身上都被染得血红。Scott扶好Logan,带着他离开这。等人群终于走近,看到的只有墙上残留的印记和地上破碎的墙体砖块。

“Logan!”Scott扶住下滑的Logan,满眼忧心,难不成Logan之前和Victor打架的伤还没完全好,这次又加剧了伤势?

“别多想,只是看着严重,他没伤到我内里。”Logan安慰着Scott,抹掉嘴角的血沫。

Scott突然伸手按在Logan腹部,那里正是血腥味最浓的地方:“不严重?嗯?”

“嘶——”Logan倒吸一口凉气,“Scott,真的不严重,大部分攻击我都避开了,这点伤修养两天就好了。”

Logan站稳,掀开衣服给Scott看,看到伤口真的不严重,Scott才放下心,仍旧扶着Logan。Logan想起Pietro临走前说的话,觉得有必要通知Charles。

“Scott,刚刚那个银发小子,他说的父亲?”

Scott皱着眉,想起Pietro说的那个人,露出明显的抗拒的神色:“他和Charles……有点关系……具体的我也不好说,反正他的家族,坚信的是吸血鬼高等论,他和Charles有很大的矛盾。”

“今天的事是不是应该告诉Charles?听你这么说,可能他们那边会有危险。”

“我会给Charles打电话的,现在先回宾馆,你的伤不能去医院。我们最近也要小心,Lesnherr家族的大本营就在纽约,还是尽快离开比较好。”

“那不如去我的族群?”Logan搭着Scott的手,让Scott带着他快速的奔走,这句话冒出来,Scott差点从树枝上摔下来,好不容易稳住身体,诧异的看着Logan。

“去你的族群?我可是吸血鬼!”

“我不也是狼人,之前还不是在Xavier待得好好的。”Logan圈住Scott的腰,头埋在后颈处,“我想让我母亲看看你,你不是一直担心我和Victor的事吗?j和Charles通话的时候,跟Victor说一声,让他从那边回去,顺便把事情解决了。”

“你决定了,去面对这些?”

“以前独自一人无所谓,可是现在我有你,我想我们以后安稳平静的生活在一起,当然要解决这些事。”

“好。”Scott微微叹气,嘴角却露出了笑容,他摸了几下Logan的发梢,继续往宾馆的方向移动,他可没忘记,Logan身上还有伤口。

不过,Logan的族群和母亲啊……Logan长大的地方,他还真是期待。

Charles接到Scott电话的时候,一向挂在脸上的微笑消失无踪,他之前让Hank联系Raven,这边还没有消息,Scott就直接和Pietro对上了。而且Xavier收留狼人的消息也跟着散步出去,这下,Lensherr和Xavier不得不有一战。

放下电话,Charles给Hank发了条信息,Hank刚出门没几天。Raven不喜欢被管束,也不喜欢Charles联系他,Charles一向对这个妹妹没办法,毕竟比起他,Raven更亲近Erik,Erik才是赋予她永生的人。幸好Raven还听得进Hank的话,不至于完全偏向Lensher。但是真的遇上矛盾,Charles也不确定,她会站在哪边。既然这样,不如让Hank拖住Raven,不搅和到这些事里。

某种意义上来说,这本就是他和Erik的矛盾,和这些孩子都没关联。

Charles虽然担心之后的战争,但没在几个孩子面前显露半分。他了解Erik,他不会这么快就过来,Piietro的消息带回去后,Erik肯定会先跟其他家族打探,然后再派人过来探查,最后再亲自过来。Charles把Logan的提议跟Victor提了后,Victor决定第二天就和Alex会族群,不止Logan,他也早就受够了这种无休止的厮杀。而且看现在的情形,不论是他杀死Logan,还是Logan杀死他,都是不可能的,那还不如找一个双方都满意的方法。

Jean和Ororo被Charles派出联系最近的家族,Charles身边只剩下Bobby和John,他们两个成为吸血鬼的年龄较小,Charles轻易不敢让他们出去。布置完所有事情,Charles轻呼一口气,看着小镇常年不变的阴沉沉的天空,当年他遇见Erik的时候,也是这样的天气,他以为这个人是将他从泥沼中拉出的救赎,可实际上Erik却把他拉进了更深的黑暗。不仅是自己,还有Raven,他最疼爱的妹妹……

想到这,Charles握紧双手,闭上双眼,Erik的面容浮现在他眼前,无比清楚,那毕竟是他的歌者,他的灵魂伴侣。

t.b.c

时隔……不知道多久的更新QAQ我我我浪完了这段时间争取多更点!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33)
©安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