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翎

我家甜心@_莫明铛_
杂食!拒绝扫文 ,请不要转载哦
缓慢恢复更新
感谢大家的关注,给你们小心心❤

【狼队/虎炮】格差地带 暮光AU

前文链接:                

吸血鬼小队x狼人狼叔,互为歌者/烙印爱人,一个一方面本能吸引一方面自身抗拒的故事。

有什么事情改变了,女孩们敏感的察觉到。并不是指Victor比平时更黏糊的待在Alex身边,也不是Alex对他突然变得不耐嫌弃的样子,而是一些其他事情,有关这两兄弟之间,有关Scott和Logan。

“我觉得我们又要在学校里出名了……”

Ororo坐在后座,头埋进Jean的颈窝里,仿佛看到等会的“盛况”。

“反正我们都出名很久了,多一次两次也没什么。”Jean顺顺她的头发,对着回过头来的Charles摇头,“这么多年,O你还没习惯啊……”

“那可是Scott,之前学校里多少人喜欢他你们又不是不知道,Logan到底什么毛病,他的外表适合去学校吗?!”Ororo抬起头,泄气的向后靠,“Alex就算了,Victor的外表也不是适合去学校啊,他们狼人怎么都喜欢玩这一套?”

“噗——”

Jean和Charles都别过头去,笑声回荡在车里,Ororo恼怒的看着他们,Jean轻咳几声,压住笑意:“O你不会真的觉得Logan和Victor会跟着去学校吧,就算我们无所谓,Scott也不会同意的,你知道的,他把家族的安全看得比谁都重……”

“那他们?”

“他们只是跟着去看看。”Charles降低车速——快要到学校了,他得回到“正常速度”——如同一个信号,后面的两辆车也跟着减慢速度。

“Alex之前当过老师,所以我给他写了一封推荐信,他会以老师的身份待在这里,至于Victor和Logan,家里的人口变多了,我和Alex微薄的工资当然负担不起我们的生活,他们很“主动”的去找工作了。”Charles边说边停车,“好了,孩子们,我们到了。”

离上课还有点时间,三三两两的学生在校门外站着,看见Xavier家族今天开了三辆车来,都好奇的张望着。

“就算他们不会在学校,多了一个Alex,那些人类也会过来问我的。”Ororo头疼的看着车窗,她已经看见了几个熟人,天知道她一个吸血鬼为什么会怕人类的纠缠!Ororo看着车窗上自己的倒影,还有一旁的Jean,突然转身拉住Jean的手:“Jean,今天我跟着你上课吧,反正那些课本我都能背下来了,每次有你在她们就不会过来。”

“你啊!”Jean戳戳Ororo的额头,无奈的看着她,“说你是吸血鬼也没人会信吧,好了,等会和我一起走吧。”

“孩子们,快上课了,该下来了。”Charles敲着车窗,男孩们站在不远处,Jean和Ororo下车,Charles带着Alex走向办公室,至于其他人,向各自的教室走去。Scott、Jean和Ororo是高年级的学生,但John和Bobby要低上一个年级,所以他们中午才会再见到其他人。

唯有Logan和Victor,还坐在最后的车上,嫌恶的看着彼此,都想把对方踢下车去。不过Victor被Alex私下告诫过,至于Logan,他现在开的可是Scott的车子,就凭Scott下车前把钥匙交给他时警告和不舍的表情,Logan能判定,要是车子有一点点损伤,他肯定没什么好果子吃,而“他和Victor打起来”这件事几乎等同于车子毁坏,所以Logan只能和Victor一样,就算对对方再看不顺眼,还是沉闷的坐在车里,开着车去他们的目的地,寻找工作。

Alex的到来果然引起了很多关注。

小镇是真的小镇,很小,住在这的居民几乎都互相认识,孩子们从小玩到大,几年前Xavier一家搬来的时候就引起了轰动,小镇已经很多年没有新居民了,而且还是如此俊美的一家人。

这一家人太过神秘。他们居住在森林的别墅中,家中的大家长是两个男人,孩子们的姓氏都不相同,在学校里和其他人格格不入,还总是请假休息。他们充满着无数闪光点和秘密。

起初大家以为Charles和Hank是一对,尤其是居民们知道了Scott他们全是Charles收养的孩子后,这一说法迅速蔓延,甚至很多人还自动补足了剧情:大少爷和穷小子的爱情不为家族容纳,于是他们私奔,路途收养了几个孩子。那段时间无数人跑到Charles面前表示他们这里不介意这种感情,让Charles不要担心,Charles哭笑不得,解释也被认为是掩饰,直到这些过于热心的居民看见Hank和Raven在医院门口拥吻——他们真是天造地设的一对,流言戛然而止。

但是居民们并没有停止,确切的说,他们更热心了。Charles和Hank不是一对让很多人找到了希望,孩子多点有什么呢,毕竟Charles那么好看。对此Charles想到了很好的解决办法,每次中午和其他教授们吃饭前,都要亲吻自己的戒指,时不时还悲伤的拿着戒指怀念,很快,小镇上的人都知道了Charles对逝去的妻子念念不忘,这辈子不打算再结婚。

感谢Erik,Charles拨弄着戒指,这是他第一次这么喜欢这个带给他耻辱的戒指。

在Charles被流言所扰的时候,Scott几人在学校里过得如鱼得水。凭着脸,他们一出现,就拥有了各自的粉丝团,后来在学习上展现的天赋,更让他们获得来得全校教授和同学们的喜爱,一个人站在你所不能及的地方后,你就只想去崇拜他而不是嫉妒。

不过Scott太过“生人勿近”,Jean对谁都温温柔柔却从不交心,John和Bobby走哪都黏在一起,只有Ororo对其他人的态度还算和善,所以大家都喜欢找她问Xavier家的事情,其中问的最多的就是关于Scott的。

所以Alex的出现受到双倍的关注很正常,一个新的居民、新的老师,可以媲美Xavier一家的容貌,最重要的是,他姓Summers,和Scott同姓。

Alex走进教室的时候吓了一跳,坐在座位上的学生们都目光灼灼的看着他,让他有种自己被看穿的感觉,就算Charles之前告诉他这个小镇的居民有多热情,这也超乎了想象。

“咳——”Alex放下书,清清嗓子,“我是新来的老师Alex Summers,将担任你们的地理老师,不过我比你们大不了多少,你们可以直接叫我Alex。”

Alex听见了后排的低笑,Scott的,他看见Scott对他做着口型:“大-不-了-多-少?”

当然大不了多少!Alex瞪了一眼弟弟,他成为吸血鬼的时候比这里的大多数人还小一些呢,成为吸血鬼后,年龄自然就没了意义。

“Summers老师!”

一个女孩举起手,“Alex,”Alex纠正道,“叫我Alex。”

“那么Alex,你和Scott都姓Summers,请问你们?”

“我们是兄弟,最了解彼此的亲兄弟。”Alex扬起笑容,看着后面的Scott,对方也正看着他,Alex话题一转:“比如Scott喜欢什么类型我就很清楚……”

“Alex!”

Scott的喝止阻止不了学生们瞬间迸发的惊呼,大家开始讨论起来,兴奋的看着Alex。

“不过我要以Scott的意愿为先,而且,互相认识环节进行得差不多了,我们也该正式上课了。”

中午Jean收到了一条短信,来自Alex:“害羞”的Scotty和哥哥想和哥哥谈谈心事,你们不用等他了。Jean待定的收好手机,告诉大家Scott和Alex一起吃饭的消息,John投来了羡慕的眼神,不用出现在食堂也就意味着不用勉强自己咽下这些人类的食物,这些人类眼中的美食对于他们来说味同嚼蜡,却又不得不吃下去,仅仅为了掩饰他们的不同。

只有Jean搓了搓自己的手臂,她之前居然觉得Alex是个温柔的好哥哥,现在看来不愧是能够镇住Scott和Victor的吸血鬼,““害羞”的Scotty”,这种说法也只有他说得出来了。

若是Alex知道Jean的想法,他也只会说:“活得久了,总会有点小小的恶趣味的。”

Alex和Scott待在学校旁边的树林里,兄弟俩一人站在一根树枝上,从外人的角度看来,只怕会以为他们即将开战,其实这只不过是兄弟间一次正常的小小交流而已。

“你和Victor——”

“我知道那天你们都听到了,别墅的隔音真不怎么好,Charles就没考虑过换换吗?”

Scott扶额:“就算我知道你们是伴侣,可是Alex,这并不意味着我愿意听到你们接吻甚至商量去哪做爱!”

“嘿,Scotty,别这样,你总不能指望我不过性生活吧,虽然我们成为吸血鬼的时候都还没经历过,不过这渴死一百多年——等等,Scotty……”Alex微微睁大了眼睛,不敢置信的看着Scott,“你不可能这么多年都没……”

“当然不可能!”Scott反驳,“可是我并不想听到你和那个狼人商量这些,我讨厌他。”

“因为他抢走了我?”Alex干脆移到Scott身边,拉着他坐下,“你觉得我们好不容易重逢,可是我突然多了个伴侣,还是导致我们变成现在这样的罪魁祸首,你觉得他配不上我?”

Scott沉默,他确实是这么想的。

“听着,Scott。”Alex抱住他,像小时候那样拍着他的后背,“我是你的哥哥,我是这个世界上和你最亲近的人,没有谁可以改变这一点,我们身体里流着相同的血液,我们拥有同一姓氏,唯一的仅有的。”

“如果不是再见到你,我也不会这么快就原谅Victor。因为你还活着,我才惊觉之前我浪费了多少时间,而我惧怕命运的善变,我惧怕分离,所以我放下了之前的怨恨,真正接受了他。”

Alex摸了摸弟弟的卷发,这是他们最大的区别,Scott遗传了他们的母亲,而他遗传了父亲。

“更何况,就像你讨厌Victor,我也讨厌Logan,拐走了我的弟弟,可是你爱他,所以我也把他当做家人。”

“我知道,Alex。”Scott在Alex肩膀上蹭着,他们好像还是当初的农场里的男孩,无忧无虑。

Logan和Victor也进行了兄弟间的交流,不过不同于Summers兄弟温情的交流,他们只会带着血与拳头进行这些。

t.b.c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5)
热度(52)
©安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