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翎

我家甜心@_莫明铛_
杂食!拒绝扫文 ,请不要转载哦
缓慢恢复更新
感谢大家的关注,给你们小心心❤

【狼队/琴红】【知乎体】有个牛奶味信息素的伴侣是个什么样的体验? 一发完

熬夜产物,并没有捉虫,大家见谅

知乎体,可能有点 奇怪,琴姐视角。琴红就是Jean/Wanda,吃我安利!

可能会有后续,后续应该会是教授视角【学生们早恋影响学习怎么办】或者狼叔视角【怎样看待同性别恋爱】

背景应该是天启后,总之很混乱,变种人+ABO设定,狼队双A,琴红双O

有个牛奶味信息素的伴侣是个什么样的体验?

Red and Proud,亲爱的今天吃什么呢

5.21k赞      我的车呢车在我这有一个姐“夫”的悲伤等人赞同

我觉得这个问题我是有回答的立场的。

我的爱人就是牛奶味的,不得不说,这是个很好的味道。对于一个喜欢牛奶的人来说,这是可遇不可求的福利。而且我的爱人吧,只要不真的惹炸毛了,很好说话也很会撒娇,真的就和牛奶一样,不知道是不是伴侣间的相互影响,每次她和我单独待在一起的时候,她身上的牛奶味就会越来越浓,我记得有一次,我们两个不小心吵起来了又忘了关门,她的味道直接就在学院内散播开了,差点引起那些还不能很好控制的学生们发情,都还太年轻了啊。我因为闻惯了她的味道,就没发现不对,结果还是教授,也就是我们老师,稳住了事情,通知了我们,我和她才反应过来,然后急匆匆的关上门给她打抑制剂。

还有一次,是我们两个在看电影。是她喜欢的英雄类电影,她比较容易沉浸在电影情节中去,看到激动的或者高兴的地方,身上的味道也会跟着散发。幸好那天学院放假,没几个人,唯一在学校的就是我的同事眼镜,一个Alpha,在房间内躲了一晚上,直到他家那口子回来了,两个人三天没从房间里出来。

不小心偏题了,说了这么多,我是想说,牛奶味是种很可爱很甜的味道。不像我们平时喝的那种,牛奶味的信息素没有奶腥味,就剩甜,还带一点醇香。时间久了,自己身上也会沾上这个味道的。

前不久吧,我出了一趟差,见到了一些许久未见的朋友。他们都很惊讶的看着我,后来问我是不是能力加强了,连信息素的味道都改变了。这当然不是的,只是因为我和我爱人待的时间长了,染上了味道而已。而且据我个人发现,只有牛奶味的信息素会染在别人身上,其它的都不会。这可能也是牛奶味的信息素被传得神乎其神的原因。

还有就是,如果爱人的信息素是牛奶味的话,她也会真的和牛奶一样。这里的“真的就和牛奶一样”有多重含义,请未成年人和单身人士注意闪避。

一是我上面说了,她平时日常生活中的说话以及整个人表现出来的状态,都是柔柔软软的。通常这个时候,我都会忍不住去摸摸她,抱抱她和亲亲她。当然最后的结果是两个人滚到床上去。二当然就是这个过程中了。做爱的时候,她身上的汗水和其它液体(不详细叙述)都会散发牛奶的味道。这也是为什么每次我们吵架或者看电影,其他人都认为我们两个又做了一次,虽然结果确实是这样,不过我想说,每当她激动的时候,就会加强身上的味道。

这也是牛奶味的一个特质了。无时无刻都在散发着信息素,不过这一类的Omega有个好处,因为牛奶生活中比较常见,大家都习惯了,他们身上散发的信息素味道又比较淡,所以除非是味道开始加强——比如我爱人——一般来说,这一类的Omega是很安全的。大家也知道,虽然现在是法制社会,不过还是有很多Omega出现意外被标记的新闻,就自身经历来说,我之前就遇到过,所以各位Omega记得保护好自己。

快到中午了,我去做饭了,剩下的下午再来补上。

看见很多人疑惑为什么要给我爱人打抑制剂和我上街怎么会遇到Omega出意外的情况,我才发现自己忘说了,我也是个Omega来着。还有些疑惑能力的真是聪明,我就随口那么一提,你们就发现了。既然大家都让我多说说我和我爱人,那我就多聊点。

其实你们猜的很对,我和我爱人都是变种人,各自都有一些能力吧。只不过神奇的是我们俩的能力基本都相似,我记得最初我也是因为这个对我爱人感兴趣的。毕竟相似的能力很正常,但基本相似就不能用巧合来代替了。

我的能力简单概括就是心灵感应和移动物体,我爱人和我的稍微有些区别,不过总体看来还是一个类别的。

跑题了,我记得没见面之前,教授跟我提到她,这里说一下我爱人和我教授,我爱人是教授的爱人的孩子,换算下来,大概教授算是我爱人的继父?总之教授跟我提到她,比较了一下我们的能力,让我好好照顾她。那是我爱人第一次来学院之前。结果我们俩第一次见面,我完全遗忘了她的能力,就记得她身上淡淡的牛奶味和红发了。

之前也说过,我本人是一个很喜欢牛奶的人。不过也仅限于一天一杯,应该说只是觉得牛奶味道很不错,可以接受,完全没想到自己有一天会疯狂地爱上这个味道。红发则是因为我自己也是红发。这么一想,我和我爱人真的特别有缘,有种命中注定的感觉。

然后就因为这个,我开始注意我爱人。虽然教授让我照顾我爱人,但我之前只打算拿她当普通同事对待的,没想过把她拐到床上去。可惜第一面计划就完全崩溃了。那时候还不太确定我爱上了我爱人,毕竟那时候我有男朋友,也就是我上面提到的眼镜,我们两个其实正处在热恋期来着。所以我就压下了对我爱人的那点悸动,就用正常的态度去对待她。

这么平平淡淡的过了三个月左右,我们第一次关系变化的时候就到了。那天眼镜被教授派了个任务,去把之前我们遇到的一个变种人带回来,也就是后来眼镜他男人。我和我爱人刚好都没课,我想着我爱人到这都三个月了,一直待在学校,也没逛街也没出去玩,就想带她出去玩玩。我们两个就约着去逛街了。坏就坏在这里。我爱人因为一些事情的影响,发情期和大姨妈一样,来去不定,她一般是带着抑制剂的。可她这个月的抑制剂半个月前刚好用完,谁知道这次的发情期来得这么快。走在大街上我爱人就发情了。她的自制力还算好,还能撑住,不过大街上当时Alpha也挺多的,都朝我们扑过来。现在想起那个时候我都有点控制不住自己,这些人真是……太活该了。我爱人的衣服都差点被扯坏,我就没忍住,用了能力。

你们也知道,之前变种人和人类签署了协约,变种人不能在公共场合使用能力。但情况太危急了,又来不及回学校。我就只好用能力,把我爱人带到了附近的宾馆,然后给教授打了个电话,让人带抑制剂过来。但我爱人看着确实难受,我心里又有那么点想法,就给我爱人解决了一次。那天过后,我们两个之间的气氛就有点变了。不过我们掩饰的比较好,其他人也没看出来。

其实那之后我们的关系比较僵,毕竟我当时有男朋友来着。我们关系第二次变化吧,是因为我男朋友。眼镜他那次任务把那个变种人带了回来,我们就称呼他老狼吧。据教授说,老狼是他的一个朋友,我和眼镜之前也是出一个任务,无意间把他解救出来的。当时老狼被困在一个东西里,整个人特别凶残,一出来就看了眼镜几眼,现在想想他们两个人着实不对劲。然后他开出了一条血路,我们跟着他走,结果老狼最后不要我们跟,自己跑到森林里去了。冰天雪地啊我的天,也就是他能耐,裸着身体跑进去。他跑进去之前,我脑了他一下,把他的自己脑回来了一点。

没错,老狼他处于失忆状态,直到眼镜把他带回来,他都还是这个状态。我是不知道教授说的朋友体现在哪里啦,因为教授他直接就把老狼丢给了眼镜,让眼镜照顾他,还有教授他家那口子,我爱人的父亲,对老狼经常没有好脸色,现在两个人还经常打起来,不过他的能力刚好克制老狼,所以老狼也没什么办法。我怀疑当初两个人肯定有什么大仇,说不定是什么抢女朋友的仇呢。

总之老狼就由眼镜照顾了。于是我和眼镜相处的时间就越来越短了。其实我当时还是挺爱眼镜的,我们才恋爱不久,正处于热恋期。而且眼镜真的是标准的好男人,他之前比较熊,还年轻嘛,当时我们谁也不服谁,经常揍对方。然后出了那件事以后,就是我们解救出老狼的那次任务,几乎和我们的生死挂钩。那次以后,我们或多或少都成长了。眼镜是成长的最多的,他哥哥在这次任务中丧生,他整个人一下子就变了,大概就是,从熊孩子一下子变成可靠的大人。说实话,挺心疼的,我们也是那时候看对眼的。

眼镜后来很照顾我,不仅我,学院里的同事、学生,他都很照顾。又很有责任感,什么事情都安排的井井有条,出任务之前一定拿出计划,预估风险。你们可以看出眼镜是个多冷静的人了。但他的冷静遇到老狼就全没了。

在我们看来,老狼就喜欢逗他。用用他的车啊(眼镜有个很宝贝的摩托车和跑车),经常在他眼皮子底下和学生喝酒啊,还有对他口出不逊啊之类的,这些都还是小事。最大的应该还是,老狼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总喜欢撩我。我估摸着,一是因为我之前给他找了些记忆,二是因为我当时是眼镜的女朋友。他每次撩我吧,都那么巧的被眼镜发现。当时我自己也挺尴尬的,因为我和我爱人关系也僵持着,都没注意老狼对我的有意思的撩。可是其他人会注意啊,后来和我爱人说起来,她都说她后来不太敢接受我也是因为这个。我多冤啊。

哎呀我爱人醒了,我等会再来。

我回来啦,我爱人喝了点水又睡了,她最近感冒一直不好,有点担心。

刚说到哪了,哦,老狼撩我。你们怎么都在惊讶我是女的?是女的很正常啊,我和我爱人百合不行啊。你们都想知道眼镜和老狼的后续啊,那我再讲点。还有担心我因为协约被制裁的,谢谢关心。因为我爱人发情这件事嘛,后来教授就和人类协调,就改了一下协约,变种人还是不能在公共场合使用能力,不过紧急情况除外,然后紧急情况里包括性命攸关的时候,不小心发情等等。详细的可以去变种人官网了解一下,尤其是变种人同胞,了解法律是很重要的。

我接着讲。老狼不是撩我嘛,然后我、老狼还有眼镜,我们三个的关系也越来越奇怪。然后某天老狼又撩我的时候,他想亲我来着,当时我听到了我爱人的声音,因为我爱人和我能力相似,所以我一般听不到她内心声音的,但是那天我居然听到了。然后我就愣住了,我爱人心里居然满满的都是我啊!当时内心就“boom——”的炸开了,就好像一个同事对我使用了她的能力一样。你们感受一下,以为是一厢情愿,结果突然知道是两情相悦,谁都要反应一下的嘛。

就我愣的这一小会,老狼他居然想亲我,更凑巧的是,眼镜这时候就过来了!其实老狼他没亲到我,还差那么多,可耐不住眼镜是从老狼身后视角看过来的啊,那妥妥的就是我被亲啊。然后我回过神,就是这个状态:老狼马上亲上我,眼镜在后面看着。我当时一个激灵就推开了老狼,然后我们三个人特尴尬的站在那。

他们两个大老爷们受的了,我也受不了啊,而且我还想着我刚听到的我爱人的心声。于是我就推开老狼,也没理眼镜,他看都没看我一眼呢,我直接找我爱人去了。到我爱人房间,我就直接问她喜不喜欢我,我爱人还有点惊讶,我就说我喜欢她,她就提到了眼镜和老狼,我当时已经看出些苗头了,就让我爱人不要担心这个,然后我俩就彻底好上了。

至于眼镜和老狼吧,我是几天后才去留意他们两个的。主要我和我爱人才互通心意,两个人有点,咳,那句话怎么说来着,“情到深处”?总之我们在房间里待了几天,等我出去的时候。我身上就有牛奶味了。

出去后我就发现眼镜和老狼的不对劲了,两个人那哪是不理对方,那简直是有我没他。我想了想,可能我也是原因之一。就先去找了眼镜,然后跟他提了分手,出乎我意料,眼镜倒是很爽快的答应了。我跟他说我和我爱人好上了,眼镜也没说啥。他告诉我,他早就觉得我和他不适合了,不过他之前也没发现,就老狼出现后,发现我们之间缺的东西。我就问他,你是不是喜欢老狼?你们知道吗,我第一次,看眼镜脸红。

眼镜他能力和眼睛有关,所以他平时都戴着特制的眼镜。我们都不太看得到他的情绪变化啊之类的,面部表情他一般又控制得比较好。所以我当时真觉得挺新奇的,第一次耶,眼镜居然会脸红!我和他谈恋爱,他可从没脸红过。

我和眼镜属于和平分手,肯定还是朋友嘛。我就鼓励他,去问问老狼。他有点犹豫,还让我先不要说。我确实没说,不过老狼,狼嘛,真的有动物一样的直觉。某天他们两个有一次吵架,居然把眼镜激出来了。眼镜当时就轰了老狼一下,甩门走了。然后教授就让我,试着帮老狼找回记忆。说真的,教授总是一副高深的样子,我怀疑他早点看出来了。

我就开始帮老狼找记忆。然后差点被闪瞎眼,老狼居然真的和眼镜有一腿。说多了怕被扒,毕竟网上嘛,还是要留点隐私的。这么说吧,老狼之前和眼镜有过很多交集,包括他现在逗眼镜的很多习惯,都是以前留下来的,我当时就像看了部爱情电影。看完就是“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干什么”这种状态。回去就抱着我爱人蹭了会,你们说这两个人,就不能好好谈个恋爱吗?非得这么纠结。

我爱人又醒了,等一下。

都说了不要扒皮你们怎么不听话呢?小心被我们查水表。

反正当时我和我爱人已经修成正果了,就看着这两个人在那你躲我我躲你。不过老狼想通的挺快的,我估计他就是对眼镜有兴趣,看不惯我是眼镜女朋友,才来撩我,啧。

然后就是我提到过的我和我爱人看电影的那次,我爱人不小心散发的味道重了点,然后眼镜就被引发出发情期了。Alpha的发情期也挺磨人的,他自己一个人关在房间里,我和我爱人当时觉得不是一般的愧疚。结果老狼就那么巧的回来了,一踏进大厅就捂住鼻子,瞪了我爱人几眼。我就不乐意了,这又不怪我爱人。然后我就拍了拍门,告诉老狼,眼镜发情了他自己看着办吧。老狼当时就把门踢开了,身上的Alpha气息上升了几倍。

我和我爱人就站在外面,我又蹭了蹭我爱人。我爱人也比较粘人,喜欢黏在我身上,我们坐在那把电影看完了,期间我就一直和我爱人摸摸小手或者亲一亲,我爱人身上的味道根本压不住。之前也说过牛奶味变浓的影响,反正老狼和眼镜在房间里待了三天,之前老狼是被眼镜轰出来的。谁叫老狼瞪我爱人,啧,该。

不过老狼和眼镜也算修成正果了,想想我们学院也是头疼。我和我爱人看着曲折,实际上爱情顺利得很。老狼和眼镜才是,简直是纠结了轮回转世一系列的标签,还有教授和他那口子,听说之前波折也挺多的,幸好现在都解决了。不过最近两个学生让我头疼,明明是青梅竹马,能力又互相对应,看着对方眼里真是遮都遮不住的感情,偏偏就不说,真是急死人了。

—————————————————————————————

说到这感觉都偏离最开始的主题了,大家不用问我那两个学生的情况了,以后有机会再说吧。最后扯回问题,有一个牛奶味信息素的伴侣是个什么体验?大概就是,多了份黏人但甜蜜的关系,就像牛奶那样,欲罢不能吧。希望那些自家伴侣是牛奶味信息素的人,都好好珍惜他们。

E.N.D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8)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安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