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翎

我家甜心@_莫明铛_
杂食!拒绝扫文 ,请不要转载哦
缓慢恢复更新
感谢大家的关注,给你们小心心❤

【琴红】罗马乱日 五


  “我让你舒服了吗?”
  “你做的很棒,Wanda。”
  一场欢爱之后,Jean拥着Wanda,躺在脏乱的床上——现在她们谁也没有精力去收拾这些。
  “你是最棒的。”Jean在Wanda脸上落下一个个吻,额头、鼻尖、嘴角、侧脸……纯洁的不带情欲的吻。
  “我爱你,Jean。”Wanda缩在Jean怀里,抱着她的腰,头埋在她胸前,汲取着Jean身上的芳香,“你让我不再孤独。”
  “不。”Jean梳理着Wanda的头发,撑着头,“Wanda,你的孤独和空虚来自于你的内心,因为你在这感觉不到真实感,因为这是一个你创造的世界,你知道它是假的。而我,我的能力让我清醒着,我和你是唯二的清醒者,所以你才会在我这里寻找到归属。”
  “Jean!”Wanda抱紧Jean,“你不要我了吗?”
  “我爱你,宝贝。”Jean给了她一个拥抱,“但是你确定你是真的爱我吗,Wanda?你是因为在我身上找到了想要的东西而爱我还是因为我这个人爱我?亲爱的,面对现实吧,找到我,如果那时你是真的爱我,我们自然会在一起。”
  Wanda身边的空气开始扭曲,Jean从她面前逐渐消失,脸上是一贯温柔的微笑,Wanda伸出手,想拉住Jean,最终还是只能看着她在自己眼前消散。她想起来了,她创造了这个虚假的世界,所以她没有之前生活的记忆,所以她心里总是空落落的,Wanda捂着脸,抑制不住自己的眼泪。
  “Wanda?Wanda?”Wanda抬起头,Vision正站在她面前,疑惑的看着她,“Wanda,你怎么流眼泪了?”
  Wanda伸手一摸,满手的泪水,她环顾四周,是她在复仇者大厦的房间,她回来了?那Jean呢?
  “Wanda,队长叫你过去。”
  Wanda浑浑噩噩地走到大厅,队长递给她一封信,说是Peter寄给她的。Wanda拿着信回到房间,随手把信放在一旁,她还沉浸在之前与Jean的相处中,那究竟是她幻想出来的人,还是真实存在的?Wanda无法辨明,但她想要见到Jean,疯狂的想着。
  Wanda这样浑浑噩噩地过了很久,她不断地寻找一个叫Jean Grey的女子,却一直没有音讯。她跟着复仇者做任务,却因为精神状态而被劝着留在大厦。Wanda思念着Jean,她几乎都要以为那只是她的一个梦了。
  “Peter?”难得的,Wanda接到了Peter的电话。
  “姐,你看没看信啊,怎么不给我回信?”
  “不是可以打电话吗?”
  “写信更有意思啊,姐,你想啊,一封信要经历多曲折的路程才会到另一个人手里,我第一次给人写信,姐你就回我一次吧!”
  “好吧我给你回信。”
  挂断电话,Wanda开始找之前Peter寄给她的那封信,她这个弟弟永远有想不完的花样。Wanda拿出纸张,打开信开始阅读,手却越来越颤抖,几乎握不住薄薄的信纸。
  “……姐,我之前跟着父亲去了X学院,认识了很多X战警,有会瞬移的Kurt,眼睛可以发出镭射光的Scott……还有一个,和你的能力很像,听说是很厉害的变种人,长得很漂亮,叫Jean……”
  Jean!Wanda站起身,她终于找到Jean了。她有预感,这就是她的Jean。
  就算Wanda再怎么心急,从纽约赶到西彻斯特还是花了不少时间,当她最终站在X学院前时,她的心跳又加快了。
  “Wanda?”
  熟悉的声音从身后传来,Wanda回过头去,Jean穿着一身黑色的紧身衣——像是某种制服,身边还有几个穿着同样衣服的人,微笑的看着她,熟悉的笑容和声音让Wanda红了眼睛,她扑进Jean怀里,小声的啜泣着。
  Jean对队友们比划着,让他们先回去汇报,她则站在这里,轻声的安慰着Wanda。
  “我找到你了,Jean。”Wanda抬起头,眼睛红肿得像兔子一样,却紧紧拉着Jean的手,“我找到你了,你说的,我找到你我们就在一起,你是我的了。”
   Jean的回答是一个吻,她们站在学院门口,用吻消去之前的思念和分别。
E.N.D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
热度(18)
©安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