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翎

我家甜心@_莫明铛_
杂食!拒绝扫文 ,请不要转载哦
缓慢恢复更新
感谢大家的关注,给你们小心心❤

【琴红】罗马乱日 三


  “Wanda,你不能这么做!”
  “Wanda,醒醒!”
  “你会摧毁这个世界!”
  “Wanda……Wanda……”
  “Wanda!”
  “走开!”Wanda从恶梦中惊醒,猛地坐起身,抓紧被单大口喘气,她出了一身汗,睡衣已经全被打湿,黏腻的粘在身上,Wanda伸手捂住脸,摸到脸上的湿意,才发现在留眼泪。
  她记不起梦中的内容,但那些声音在她耳边环绕着,久久不散。Wanda害怕的抱紧自己,门口传来敲门声,是住在旁边的Peter,听到了Wanda的声音。
  “姐,怎么了?”
  “没事……”Wanda颤抖着,不想弟弟为自己担心,“做了个梦而已。”
  “真的没事吗?”Peter有些不放心,又拍了拍门:“如果有什么事一定要叫我。”
  “嗯,我知道,去睡吧,Petet。”
  听着脚步声远去,Wanda松开手,站在窗边。Wanda看了眼墙上的挂钟,凌晨三点,她却再也睡不着了。她想见到Jean,很迫切的想见她。
  Wanda套上外衣,摸到了外衣口袋里Jean的手帕,她给Peter留下一张纸条,走出旅馆。白天,她已经知道了Jean的住处。Wanda走在路上,半夜的风有些寒冷,她搓了搓自己的胳膊,把外套拢紧了一些。
   Wanda知道Jean现在肯定已经睡熟了,但她想要离Jean更近一点。她在门外的石阶上坐着,靠在墙壁上,漆黑的夜晚如同她的心情,沉沉的压在她心上,Wanda抽了抽鼻子,打了个喷嚏,她把下巴抵在膝盖上,脑海里充斥着Jean的身影。Jean和她第一次说话的样子,Jean对她微笑的时候,Jean牵着她的手的时候……
  “Jean……”Wanda低喃出声,深埋着头。
  “Wanda?!”
  门被打开,Wanda不可置信的抬头,Jean披着披肩站在她门后,也是一脸震惊的看着她。
  “你怎么在这?”Jean把Wanda拉起来,搓了搓她的手,“你的手怎么这么冰,你在这坐了多久了?”
  “也……没多久……”
  “没多久?”Jean拉高了声音,看着Wanda低垂的眉眼又叹气,把她拉到门内:“先进来吧,你的脸都白了。”
  等Wanda捧着热可可喝着的时候,Jean才开始慢慢询问。
  “遇到什么事了?”Jean摸着Wanda的头发,担心的看着她。
  Wanda摇头,抿着唇,神色有些忧郁:“没什么,做了个噩梦,我就是……想见见你……”
  说完,她的头垂的更低,几乎不敢看Jean的脸。周围静默着,Wanda本来由于温度回升开始红润的脸又变得苍白,她心里冒出一个个不好的猜测,捧着热可可的手也开始轻微颤抖。一声叹息在她耳边响起,Jean从背后抱住她,拿掉她手里的杯子,紧贴着她的头发。
  “傻姑娘,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
  “我知道。”Wanda握紧Jean环在自己身前的手,咬着下唇:“我想见你,所以我过来了。而我之所以想见你,是因为我爱你。如果你不接受……”
  “我怎么会不接受?”Jean放开Wanda,绕到她身前,撩开她的头发,捧起她的脸。她的大拇指在Wanda嘴唇上慢慢摩挲着,轻柔的抚摸着上面的咬痕,“难道你没看出来,我和你一样?”
  Wanda睁大了眼睛,Jean轻笑出声,拉近她们的距离,她的脸在Wand眼里不断放大,眸子里的笑意让人沉醉。当嘴唇上传来柔软的触感时,Wanda忍不住眨了眨眼,眼泪就那么落了下来。Jean轻叹一声,吻去她眼角和脸的泪水,把她抱在怀里。
  “别哭,Wanda,这么漂亮的眼睛不应该哭泣。”
  “我只是……太高兴了……”Wanda把头埋在Jean怀里,嗅着她身上的气息,玫瑰味的沐浴露,有点脸红。她从Jean怀里退出来,Jean疑惑的看着她,看着她脸上出现的红晕明白了什么,捂着嘴笑起来。
  “你想让我做什么,Wanda?”Jean抚摸着Wanda的脸,对她眨了眨眼:“什么都可以哦。”
  “我……”Wanda偏过头,又试探性的瞄着Jean,“恋人间需要干什么呢?”
   “约会,牵手,亲吻……”Jean捻起Wanda的一缕头发,在上面落下一吻,“还有做爱。”
  “那你会和我做爱吗?”
  “当然会,我以为我们已经是恋人了,你愿意吗?”
  “我愿意。”Wanda紧紧握住Jean的手,“我想和你成为恋人。”
  “说出的话不能反悔哦。”
  “我绝不会反悔的。”
  “好。”Jean拉着Wanda,把她带到卧室,然后把Wanda推倒在床上,“我会让你舒服的,Wanda?”
  Wanda有点紧张的闭上眼,感受着落在耳边的吻。
t.b.c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0)
热度(20)
©安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