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翎

我家甜心@_莫明铛_
杂食!拒绝扫文 ,请不要转载哦
缓慢恢复更新
感谢大家的关注,给你们小心心❤

【黄叶】恋爱达人,一发完

警告:文和名字没关系_(:зゝ∠)_这篇是真的ooc了,本来打算写纯情少男黄x撩妹高手叶的,但我既没撩过人也没被撩过QAQ实在写不出,结果就成了青梅竹马梗,本来是想写肉的,奈何今天真的写的不顺手,写到最后简直觉得不知所云,如果以后有时间再补吧,想写个脐橙。

      荣耀是个有着悠久建校历史、人才济济的大学,就像其他大学一样,荣耀大学内也有几大“未解之谜”,其中最让人津津乐道的是最近才加上去的一条“叶修和黄少天的关系到底怎么样?”

       叶修,男,二十一岁,大三文学系,校内风云人物之一。

       黄少天,男,二十岁,大二数学系,校内风云人物之一。

       关于叶修和黄少天的关系到底怎样,一些人认为他们两个就普通同学关系,可能就因为喻文州而有点交集,忘了说,喻文州,男,二十岁,大二文学系,黄少天室友,叶修的直系学弟;而一些人认为他们水火不容,起因是因为曾经辩论比赛中黄少天和叶修两人争锋相对,天知道黄少天一个数学系的为什么去参加辩论比赛。还有一些人——仅限部分女性——认为黄叶两人实则已经特别熟特别了解对方了,理论依据来自于两人在各种场合的“偶遇”,但因为种种原因对大家隐瞒了关系,甚至装出一副和对方不熟的样子。

      不得不说,真理掌握在少数人手中这句话是对的。让我们重新来介绍一下。

      叶修,男,二十一岁,大三文学系,青梅竹马的恋人——黄少天。

      黄少天,男,二十岁,大二数学系,青梅竹马的恋人——叶修。

      黄少天小学三年级的时候,黄爸爸换了个工作,连带着搬了个家。黄妈妈带着黄少天去邻居家串门的时候,黄少天认识了叶家两兄弟。黄少天对叶修的第一印象挺不错的——长得挺不错的。直到某天放学后,在回家的路上,黄少天看到叶修揍翻了三个高年级的男生。然后黄少天对叶修的感觉就从80分变成了60分,谁让黄少天是个乖宝宝呢。

      等到黄少天升进初中的时候,叶修早就是当地的有名的混混王了。说实话,黄少天挺讨厌叶修的,初中就开始抽烟,经常和各种各样的人来往,除了成绩好点还有什么可以看到,哦,对了,还有脸。黄少天补充了一点。有时候黄少天真挺同情叶秋的,他觉得自己和叶秋简直是难兄难弟,每当叶修出门干点什么的时候,都只有一个借口:和黄少天在一起。叶秋负责掩护,黄少天则必须在随便哪个地方待着直到和叶修一起回家。所以黄少天一直觉得这么多年自己没打死叶修反而和他算的上是朋友也挺神奇的。

      叶修才上高中的时候,交了一个女朋友,和人家女孩子相处的挺好的,直到黄少天也上了高中,一个月后,那女孩子和叶修说了分手,原话:“你要有种就不要拿我当挡箭牌,虽然我对这种事没什么排斥,但我还是不希望我男朋友也是这样的。”

     “等等!”叶修还没从刚刚的分手宣言中反应过来,好好地约会怎么就成了分手了?“我做了什么了你就要和我分手?”

       女孩子斜瞥了叶修一眼,淡淡的开口:“得了吧,叶修,看在我们交往的时候你对我不错的份上我就不告诉其他人了,这条路不好走,你自己悠着点。”

     “等等啊!我到底干嘛了?”

        叶修一直没想明白他到底做了什么,直到有一次他带着黄少天一起看了A片后,两个人又喝了点小酒,然后黄少天抱着叶修在他嘴上“吧唧”的啃了一口,无意识的,叶修直接跑回了家,他自己都觉得挺莫名其妙的,结果晚上叶修从梦中惊醒看着自己打湿的内裤的时候,突然想起了当初人家女孩子对他说的“这条路不好走,你自己悠着点”,他终于知道为什么会被甩了。叶修花了五分钟接受了自己喜欢黄少天的事实,花了十分钟搞清自己到底是基佬还是只喜欢黄少天,又花了十分钟确认自己对黄少天的喜欢有多少,最后他确定,自己喜欢黄少天,想和他在一起很久,然后他才开始思考应该怎么让黄少天喜欢上他,或者说,认识到自己喜欢他。

        其实叶修也没做什么,毕竟他都要升上高三了,就算他成绩再怎么好也不能太掉以轻心,所以他只能不断的抽出时间待在黄少天身边,让他们形成别人插不进的氛围。反正除了黄少天一直以为他和叶修是好兄弟,其他方面叶修还是挺成功的。

       叶修本来以为自己可以和黄少天慢慢的磨下去,谁知道突然听到了有人对黄少天告白的消息,虽然黄少天拒绝了,但叶修还是意识到黄少天是有可能喜欢上其他人的。叶修在咬掉自己的第三个指甲的时候,终于想出了方法。

        通常考完高考后,每个班级都会有例行的聚会。在这天,大家会笑着哭着和以前的生活告别,离社会更近一步。叶修的所在班级自然也一样。等到过了十二点的时候,黄少天突然接到了叶修的电话,他正准备休息了。

     “少天,你…嗝…你在哪啊?”电话对面的叶修听着迷迷糊糊。

     “叶修你是不是喝酒了?”黄少天拿着电话,皱起了眉头。

     “没有啊,嗝…我还有一个月才成年呢,我才不会喝酒…嗯…少天你在哪里啊?我想回家,我找不到路……”

        扯淡吧。黄少天在心里暗骂了一声,叶修从小在这片跑到大,找不到地方肯定是喝多了。“叶修你在哪?你在原地别动啊,我过来接你,哎我跟你说有人除了我让你跟他走你千万别啊,你听到没有?你在哪条街啊?身边有认识的人么?先和他们待在一起千万别自己到处走知道么?”黄少天随便披了件一副,拿着电话出了门。

       等黄少天找到叶修的时候已经将近两点了,他先找到了叶修班上的同学,结果被告知叶修先走了,等他找遍附近才在公园的亭子里找到叶修。叶修靠着亭子的栏杆睡着,月光照在他身上,柔和了叶修的五官,睡着了的叶修很安静,不像醒着的他,会张扬,会嘲讽,会惹事。

      黄少天弯腰推了推叶修,“叶修,叶修,起来了,我们回家去。”

    “少天?”叶修看着稍微清醒了一点,揉了揉眼睛,然后直起身体,抬起手抱着黄少天的脖子,吻住了他。

      就算后来黄少天和叶修有过无数次接吻,他也忘不了第一次他们接吻的时候自己的傻样,他很庆幸叶修当时是醉酒状态,所以不记得,因为说实话,真的挺傻的。当黄少天看到叶修的脸在眼前放大然后感觉到有什么软软的东西贴上自己的嘴唇的时候,大脑直接当即,过了几分钟才反应过来,而叶修已经开始脱他的裤子了。黄少天还来不及说什么,叶修就直接把他的东西含了进去,好吧,黄少天的大脑又当机了,接下来的一切就像不受控制了一样,当黄少天把叶修按在柱子上,握着叶修的腰,把自己的东西放进叶修体内狠狠操弄,耳边听着叶修的呻吟时,他知道有什么脱轨了,但他发现自己挺喜欢这个发展的。说不定我早就喜欢上叶修了,他这样想着。

       黄少天把叶修带回家清理后,是打算第二天叶修醒过来的时候和叶修好好谈谈的,但没想到叶修不见了人影,后来他问了叶修的父母,才知道叶修早上匆匆忙忙的拿着东西就走了,他在叶修房间的书桌上发现了叶修的留给他的地址和笑脸,黄少天从来都很聪明,所以他没做什么,他也没给叶修打电话,这大概是他对叶修在感情的事上算计自己的小小报复,等到一年后,黄少天填了叶修所在的学校,当黄少天站在学校门口时,扬起了笑容,“叶修,我来找你了。”

E.N.D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64)
©安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