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翎

我家甜心@_莫明铛_
杂食!拒绝扫文 ,请不要转载哦
缓慢恢复更新
感谢大家的关注,给你们小心心❤

【狼队/虎炮】格差地带 暮光AU

前文链接: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吸血鬼小队x狼人狼叔,互为歌者/烙印爱人,一个一方面本能吸引一方面自身抗拒的故事。

十七

怎么办,Scott,怎么办?

Scott从未这么混乱过,家人是他不可触的逆鳞,他曾失去过Alex一次,他们分开百年,幸运的是他们都活着,才能再次见面。自从再次相遇的那刻起,Scott就一直在害怕,他害怕再次失去自己的兄弟。他将这种脆弱的感觉隐秘地藏在心中,从未宣之于口。就连Jean和Charles的读心能力也不曾察觉,Logan倒是似有所觉,但也没有特意问过Scott。

他们都以为凭借Alex的自己的能力和Victor在他身边,不会有大事发生,变数却来得这么快。

“冷静,Scott!”Logan死死按住Scott的肩膀,作为伴侣,他一眼就看出了Scott现在的状态,倘若不让他清醒过来,恐怕容易出事。

Logan缓慢地拍着Scott的背部,压低声音:“Alex身边有Victor,肯定只是受了点伤,不要着急,我们来得及过去。现在最重要的是拜托他们,Scott,听到了吗?冷静下来!”

“你说得对。”Scott闭上眼睛狠狠地呼吸几次,咬牙切齿,“不管是谁伤害Alex,我都不会放过他。”

他抬起头,盯着Pietro和Remy,Pietro“呜哇”地叫出来:“眼神真恐怖,你不会想杀死我吧?”

Scott眼神移开,不想搭话,他观察着眼前的扑克墙,思考如何打破。

“我相信你,Scott。”Logan抚上他的肩膀,“放心去做。”

“可是……”

“不用担心,你也要相信自己,我是你的伴侣,你的能力不会伤害到我。”

“好。”

Logan往后退后一步,Scott闭上眼睛,隐隐有红光闪过,Pietro变了脸色,他们心里都清楚,Scott的能力可以强行打破Remy设置的障碍,他以为Scott会顾忌到那只狼人不使用能力,本来事情都在掌握之中,如果不是另一边出了问题,他肯定可以喝Scott慢慢耗下去。

都怪Sinister*,肯定是他擅作主张!父亲明明吩咐拖住Xavier的成员就行!Pietro脸色一变:“Remy,快闪开!”

他急速地奔跑,从未有一刻这么紧张过。Scott轰开了扑克墙,Pietro及时地带着Remy跑到远处,避开了爆炸。硝烟过后,Scott和Logan都受了点伤,索性不严重,只是被爆炸波及到,按照狼人和吸血鬼的自愈能力,这点伤根本不算什么,身上的伤口开始缓慢地痊愈。但是他们还是走不了,Pirtro依旧拦在前面。

“父亲的吩咐是拖住你们,我就绝不会让你们过去。”Pietro回到原处,Remy的扑克牌在他们身旁浮动。

战斗,现在才刚刚开始。

其实Scott是关心则乱,正如Logan猜测的那样,Alex的伤势并不严重,只是也不轻松罢了。依Alex和Victor的能力,他本来是不会受伤的,但是当他看到他的对手时,心神大乱,所以才放松了警惕,被那个人伤到,幸好Victor反应快,也打伤了对面的小姑娘。

那张脸,他绝不会忘记。

就是这个人,杀死了他的父母,把他和Scott变成了吸血鬼,害得他们兄弟分隔百年。Nathaniel Essex——他永远不会忘记这个名字,这个几乎成为他噩梦的名字。

“错了Alex。”那张脸从迷雾中露出来,“我现在不是Nathaniel Essex,我是Sinister,是你们兄弟的噩梦,代表着你们的凶兆。”

“可惜,你今天会死在这里,我绝不会让你再去伤害Scott。”Alex抬起双手,握成拳,向前发射镭射光。

“你不能伤害到我,别忘了我是……”Sinister话音未落,灼热的红光已经疾驶到眼前,他狼狈地移开,脸上还是被划开了一道口子,脸色阴沉下来,“这不可能!”

“没什么不可能的。没想到你这么天真,居然坚信吸血鬼不能伤害自己的创造者。”Alex又打出一道,跟着移动,“说起来我还得感谢你,如果你当初杀了我,今天说不定可以活下去。可我没死,而你?今天就把命留在这吧,我父母的仇总该算一算。想必死在自己的能力下,是个很好的死法。”

“Kitty,你站在那做什么?还不过来帮我!”Sinister气急败坏,冲着一同过来的女孩吼道,狼人的利爪造成的伤害没那么容易痊愈,女孩的半边手臂全被血染红,她像没有痛感一样,还是沉默地站在一旁。

她动了,身体轻微地晃动,速度越来越快,然后沿着直线跑过来,她身前本来挡着很多树木,但是她却整个人穿过了那些树木,只在空中留下残影,Alex听Scott谈起过吸血鬼中出名的速度天赋者,可那位Pietro恐怕也不能像这样整个人穿过物体,速度再快,遇到拦路的,也只能绕开。这个叫Kitty的女孩,这么特殊的能力,以前竟然从来没听说过她的名字。

很快,Kitty就移动到了他们面前,Alex向一旁避开,在不清楚这个女孩的实力之前,他不太愿意和她对上。Alex经历了太多,远比最开始珍惜自己的生命。他向Victor点点头,分别向两旁移动,然而并不是他对付Sinister,Victor对付Kitty,恰恰相反,他们的对手交换。

虽然Alex不受制于创造者的威压,但是他的能力来自于Sinister,Sinister能够发射震荡能量,所以被他转换的Alex和Scott才会都是以镭射光为天赋。Alex能够伤害到Sinister,却给不了太大伤害。作为狼人的Victor可以杀死对方,他们早已心意相通,Alex的计划,Victor一个对视就可以看出。

Kitty可以穿过物体,却没办法闪避开Alex的攻击,她身上的伤口逐渐增多,甚至来不及愈合。Sinister也被Victor的爪子伤到,胸口有几道深可见骨的伤口。他一点不在意伤口,始终盯着Alex,逐渐露出满意的神色。

“Alex,你们兄弟果然是我最满意的作品。”他突然大笑起来,Victor的攻击落空,Sinister发出的震荡波将他打飞出去,Alex过去搀扶着他。

“Vic?”

“没事,他没伤到我。”

Victor握紧Alex的手,气氛变得凝重,哪里不对劲,明明对方应该是处于劣势的一方,他们的表情却完全不是这样。Sinister笑声渐止,獠牙露在外面,Alex发现他发生了一些变化。

“你们不愧是我最早也最成功的实验品,不仅把我的能力化为己用,还自动增加了。可惜你们的眼光不怎么好,居然都选择了狼人当伴侣,如果是吸血鬼多好,我就可以用你们的基因造出最厉害的天赋者!”

“你用吸血鬼做实验?”Alex怒不可遏,他一直知道Sinister为了达到目的不择手段,可没想到他把主意打到了本族身上。

“这不是实验,是他们为了未来的献身!”然而对方早已疯狂,他指着Kitty,“你看,最开始她只能独自穿过物体,甚至不能停留,可是现在能力早就扩展,如果没有我,她能做到这一点吗?!Alex,我的孩子,狼人也没关系。对了,狼人!说不定狼人反而可以带来更好的基因!Alex,和Scott回到我身边吧,我会让你们成为最强的吸血鬼!”

“做梦!”生气的反而是Victor,他咆哮着变成狼型,向Sinister扑去。Alex是他的,除了他,任何人都不能对Alex做什么。

Victor和Sinister扑打起来,照理说狼型的Victor能力更强,应该比刚刚更能伤到Sinister,但对方不仅避开了Victor的所有攻击,还时不时在Victor身上制造出伤口。

“你有读心的天赋?”Alex终于看出了关键,如果不是有读心的天赋,不可能会避开所有攻击,只有读心者可以做到这一点,他有个猜测,明明吸血鬼是冷血动物,仍然因为这个猜测而觉得手脚冰凉。

Sinister在自己身上也做了实验。

“你猜的没错,我的孩子。”Sinister的回答肯定了Alex的猜测,而他是通过读心听到Alex的想法的,他脸上始终带着微笑,像看着自己胡闹的孩子一样,“不过我的实验对自己没影响,反而让我变得更强。我的创造者给了我这个基因,说起来我还得谢谢Xavier的家长,他叫什么来着?Charles对吧?如果不是Apocalypse当初要抓他,Erik就不会杀了Apocalypse,我也不能获得自由,加入Lensherr安心研究。看看,这些果然都是命中注定。”

“Alex,来为我的实验出一份力吧,有你和Scott,我很快就能成功了!”

“你疯了。”

“你不愿意?”Sinister突然又皱着眉头,生起气来,“你们真不乖。”

他突然发力,Victor来不及躲避,Alex睁大眼睛,镭射光冲过去,和震荡波中途相遇,一大片树林拦腰折断,碎成粉末,这一块已经成了一个大坑,也只有吸血鬼和狼人能在这种冲击中活下来,尽管如此,在场的都已经受伤,尤其以Victor最严重,他几乎直面冲击,若不是Alex尽量避开了角度,他不是死在震荡波下,就是死在冲击下。

Victor接近全身骨折,勉强站立着,连狼型都不能保持,由Alex扶着,Alex左右观望,想趁着Sinister不注意逃走。现在最重要的是留住姓名,之后有的是机会杀死Sinister。

“别想走!”

Sinister想拦住他们,双手抬起,周边的树木连根拔起,拦在他们前面,然而下一秒,树木从半空落下,撞击在地面,扬起大片尘土。Sinister不敢置信地看着胸口,心脏处插着一把银刀,从后往前,横穿了整个身体。

“你虽然移植了很多天赋,但是每次只能使用一个。”一直没有说话的Kitty说出了第一句话,“而我穿越物体时,思维会变得很不稳定,对心灵攻击免疫*,你的注意都在他们身上,所以忽视了我。”

她甩开手上的血液,露出一丝遗憾:“可惜了,我本来是朝着你的脖子去的,你居然闪开了。不过银刀穿过心脏,你现在也不能动了吧。”

Kitty一步步靠近Sinister,偏了偏头,她年纪很小,和Rogue差不多大,看着高中生模样,其实她们本就是同一时间变成吸血鬼的。因此她的很多动作做出来,不像个个都是老怪物的吸血鬼,反而像出来郊游的高中生,天真烂漫,却又狠辣无比。

“不过我也没想杀你,Erik说重创就行,要是能杀了就好了。”说着说着,她竟然叹了一口气,竟然是真的对这件事很遗憾。

“你真的太令人讨厌了,不过没关系,把你带过去Erik自然会惩罚你。”

Kitty把Sinister拖在身后,向别墅跑出,声音还回荡在风中:“你们不用躲啦,Erik的目标不是你们,不会杀你们的。”

Alex扶着Victor从树后走出,他们确实没走远,他不太敢带着Victor施展速度,怕加重伤势,只是没想到会看到这样一幕。

“Vic……”

“我知道你想干什么,你的决定我从不曾反对过。”

Alex深深地看了眼别墅方向,咬咬牙,和Victor向另一边走去,赫然就是Scott巡查的地方。

t.b.c

*1;惊恶先生,也叫凶兆(Mr.Sinister),被天启(Apocalypse)改变遗传基因后拥有超长的寿命,他也具有超人的耐力、力量和速度等。多年来惊恶先生一直使用其他突变体的遗传物质来授予他各种超能力,其中包括心灵感应、隔空取物、超人力量、发射震荡能量等等。他一直在收集和分析变种人的基因。根据他的推断,斯科特和琴葛蕾的基因结合能够产生一个压倒天启的强大个体,于是他在斯科特居住于孤儿院时就开始干预他的人生,直到他与琴葛蕾相爱,他都在暗中观察。简单的说,就是小队的斯托卡。能力有二设。

*2:Kitty,即幻影猫,此处能力引用的官方设定。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5)
热度(43)
©安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