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翎

我家甜心@_莫明铛_
杂食!拒绝扫文 ,请不要转载哦
缓慢恢复更新
感谢大家的关注,给你们小心心❤

【WonderSteve】求领梗,ABO,双方无A设定,剧情向大纲详情见内

午睡,睡梦中脑了个梗,#WonderSteve#向,电影战后世界延续私设史蒂夫存活情况,最近忙成狗因此写的时间不够,po出来问问有没有想要领梗的大佬,有十分欢迎!没有我就自己慢慢写

↓ ↓ ↓ ↓ ↓

① ABO设定,Beta!史蒂夫X无ABO性别划分!戴安娜

      人类ABO 设定,Alpha以及Omega是顶端链,Alpha受人尊崇,Omega是被保护在象牙塔里的公主/王子,Beta则是最多最不起眼的民众,社会地位很低。在史蒂夫的争执生涯中,他曾遇见很多歧视。

      亚马逊人无ABO性别划分,因此戴安娜不分ABO,她就是亚马逊人,一个半神。

② 战后,戴安娜史蒂夫一战成名。戴安娜成为美国政府某种意义上的“吉祥物”:政府想要掌握她的能力又惧于她,因此史蒂夫被委派成为戴安娜的秘书,某种意义上是对戴安娜进行约束(下划处引用于动画)

 世人对于两人关系多有猜测。

      戴安娜与史蒂夫目前还是很纯洁的恋爱关系,但是两人的事迹传遍大街小巷,又因为史蒂夫是Beta和平时戴安娜展示出来的气势,因此不论民众还是上司都默认戴安娜是Alpha。大街小巷的流言没有一千,也有八百。

      民众们觉得,Beta的地位总是很低,Alpha只会和Omega成为伴侣,史蒂夫是第一个“勾搭”到Alpha的Beta,是他们的榜样,一说二人的相遇是唯美爱情故事,一说二人之间存在在权钱交易。

     上司们则认为,史蒂夫刻意对他们隐瞒了戴安娜的性别。因为他们曾接触过戴安娜,因为戴安娜身上没有信息素,因此都觉得她是个Beta,从未正眼相待,直到战争结束。上司们觉得,只有Alpha才会有这么大的能力,戴安娜不仅是个Alpha,还是个百年难得一见的Alpha。史蒂夫则是一开始就知道戴安娜的性别,为的就是依靠戴安娜往上爬,谁都知道一个Alpha的重要性。

④ 戴安娜不堪其扰。

       戴安娜曾在书里了解到,最初宙斯创造人类,只有两种性别,也听女王对自己说过,古早时期女性和男性扮演不同的社会地位,但是后来阿瑞斯的插手不仅使人类内乱,还使女性地位降低,因此才有亚马逊人的诞生(私设)。戴安娜自豪于自己女性以及亚马逊人的身份,因此并不能理解为何人类社会非要发展出六种性别,并且如此歧视贡献最多的Beta。

     当戴安娜和史蒂夫行走街头时,可以随时随地听到对于他们关系的最难听的猜测。

     后续可自由发展。

     (我本身设定应该是史蒂夫最终老死,但是他们两个相处的这几十年,互相扶持度过,最后或许没能改变所有人的印象,可至少还是有一部分人开始否认对他们的无端的猜测。在戴安娜漫长的一生中,史蒂夫应当是对于她影响最大最深的一个人。)

⑤ 个人理解。

       我觉得在那时一个女性社会地位极低的年代,戴安娜的出现是一种冲击,电影里并没有描写戴安娜战后如何,但肯定大家不能相信一个女性能够做到这种地步,她会迎来各种质疑以及猜测。我想要写出戴安娜她在这些事情中的成长,她是如何从一开始什么都不懂的稚子到最后名誉天下的神奇女侠,从一战期间到现代社会,她的经历必定浓缩了女性对于自身地位的抗争史。但是我不忍心戴安娜一个人奋斗,史蒂夫是她最好的伙伴和最亲密的爱人,如果史蒂夫还活着,他肯定会支持戴安娜的一系列行动。ABO只是扩大了这种矛盾,也害怕自己驾驭不了。

     如果有太太喜欢这个脑洞,想要拿去写,十分欢迎,太太们看看这个脑洞吧!!!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34)
©安翎 | Powered by LOFTER